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親愛的,朋友。







每次見妳,我都非常地開心。

就算只是一起去吃個飯,而兩個人莫名地睏,

烏龍麵太長太粗,肚子很脹眼皮很重,差點要倒地,兩個人撐著眼皮把麵吃完。

去公園散步坐下來抽根煙,然後幫哥哥買便當,回家。

我獨自聽著歌騎車,爬上長長的樓梯打電話給在洗澡得妳沒人接,

走到401妳打來說妳洗完澡,上線開視訊看兔子和妳,然後晚安揪揪揪,妳睡覺。





就算只是如此。

我仍然非常開心,只要有和妳見面我都非常開心。

而今天我們提到現在的關係就像是朋友,的確很少接吻或擁抱,

唯一的擁抱只有在摩托車上,妳說我的肚子很大然後搓揉,我扭動著傻笑。

其餘的時間我們像是朋友打鬧,除了我會一直黏在妳隔壁,一直不斷地搓揉妳的身體直到妳發火。

或是不斷把妳擠到沒有路走甚至跌倒,一下子勾妳的手一下子搭妳的肩,一下子摟妳的腰,

在等紅燈的時候把臉湊到後座等妳一聲「恩嘛」我就嘿嘿嘿地笑著。





以前妳那樣衝動那樣火爆那樣佔有,而如今我們如此相信著彼此。

平淡卻又平穩地走著,我無法想像沒有妳的日子,

我開始學會獨自上街購物,雖然過程很短很迅速很不安,

我也學會理智地溝通而不是大吼大叫地要妳改變,

我以前口頭上說著多愛那個人,事實上逛街只買自己的東西,除了紀念日沒有送過任何的禮物。

而現在我買給妳的東西比我自己還要多,

我甚至因為妳變得更孝順,對於母親的態度和善,更懂得替別人思考。

我們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妳學習到戀愛的態度,我學習到做人處世的道理。





雖然現在每天講話的時間很少,絕大部分我都屬於我的朋友們,無聊我就找事做:

寫作業、彈貝斯、打鬧室友、甚至佈置寢室,睡不著就玩手機遊戲。

我已經越來越獨立,但是卻無法失去妳。





親愛的,妳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愛的女人。

如果我們真的是朋友我又怎麼會無時無刻都想扒光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