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三分鐘。





在今天做最後剪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把最後一段的最終版本,

在我整理硬碟的時候,硬生生地刪除了。





在Babe來台中過後,我們坐在回程的客運上,

我望向熟睡的她,聽all the small thing,突然一切都有了畫面。

第二天我和小布討論得雀躍不已,馬上借了推車開始拍攝,

走了宿舍一次又一次,樓上樓下,下雨了,排球濕了,畫板倒了,

好多好有趣的畫面,在剪片的時候的逾越感。

集合四個人的踏步畫面、跳躍畫面、旋轉畫面。





全沒了。





我想要重新剪過,re過所有的帶子,就是找不到最長的那一段畫面。

當下我的心都碎了,再加上又和Babe吵架,我問過負責人之後,決定就這樣放棄那段畫面。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就是一段不到三分鐘的畫面罷了。

只是覺得很對不起小布,她和我討論了那麼久,又幫我畫道具,還陪著我走過一次又一次的宿舍。





只覺得自己很糟糕,怎麼會這麼糊塗。

突然覺得過去的一切像是一場夢一樣,

怎麼一段三分鐘的畫面可以剪這麼久,

DV被催了幾百次都不還。







那畫面其實我一點都不夠滿意,還想把她弄得更好,

但已經沒有機會,就像一個孩子突然夭折一樣,我很難過。

小布的簡訊令我很窩心,只是令我更覺得抱歉。

這只是一個感覺問題罷了,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It made a hole in me, really deep.

人生嘛,總是要白痴個好幾次。

我決定在身上打一個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