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face





Babe給我一個網站好好笑,總之就是貼上妳的照片測看妳跟哪些明星像。

妳也想玩的話,就點圖吧!

如果不行的話,給妳網址:

http://www.myheritage.com/FP/Company/face-recognition.php



下面是我跟Babe的結果:





全部都是眼鏡人啊,好好笑,最令我開心的是Chester。

所以下面我不戴眼鏡試試看!





大部分的人我不認識,只認識COX和RICCI,但我沒戴眼鏡果然娘了一點,

不過,有瀧澤秀明也太好笑了吧!!!!!!!



換個表情試試,第一個居然是胡凱莉耶!!酷噢

根本就是因為皺眉所以像李奧那多吧!!!!有Vivian也很好笑XDDDD



再換回眼鏡,結果居然有江澤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有Chester很開心,還有Larry King也很好笑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是Babe~用大頭照很酷吧!



Halle Barry耶!Kate也很妙。

Babe妳好正噢~(大心)



Babe又換了一張照片試試~





張子怡耶挖塞,還有Tyr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abe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好正!!!XDDDDD





大家也趕快去玩玩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