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親愛。





親愛,我們總是不斷地重複。







我想我們大概兩個月沒有親密行為。

那天妳躺在我的床上,好久沒有那樣擁抱那樣接吻。

妳為我點的煙遞入我的手中仍然有妳的溫度,而是那樣真實又溫暖。

在媽媽小小的機車上妳擁抱我的腰際,就想這樣就一直下去。

如果能夠再一次陷入無限迴圈,我希望不要再是那個無法成眠的夜晚,

我希望是現在。









妳永遠都只有禮拜日休假,再過不久我們要去九份。

這段期間我會努力充實,讓自己忙碌。

要拍照、要畫圖、要拍片、要努力成長,我想要成長。

好想等到我什麼都會的那一天,就可以更緊地擁抱妳。

讓妳睡在我的床上,漱口杯裡有兩支牙刷,

光是想起妳很開心的笑臉我都會感動地想哭,從來不知道我真的這麼深愛過一個人。









親愛,













再過不久我就二十歲,

先告訴妳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妳永遠都能開心並且幸福快樂還要身體健康。

嚴,親愛的,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