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我有一罐水。







我有一罐水,老嚴送的水。

容量2.5公升,0.5公升分給小布和我的植物,

小布都喝茶裏王不喝水,所以1公升多都是我自己喝。



我有一瓶洗髮精,老嚴陪我去買的洗髮精。

壓出來是黑色的,因為她說她有何首烏。

但是搓起來沒什麼泡沫我很生氣。



我有一個15吋的小螢幕,跟老嚴用的是同一個牌子。

最近因為顯示卡的關係常常有發抖的線,

看影片的時候都會跟著發起抖,我很難過。









我有一個女人叫做老嚴,對,就是那個老嚴。

我想要每天回家就可以看見她,我想要聽她說電台的事,

想要抽一口她抽過的香煙,我想要看她坐在床上看書的樣子,

我想要幫她按摩太陽穴讓她不要那麼累,我想要在睡覺時被她擁抱,

我想要在我趕作業的時候聽她看電視的聲音,

我想要和她一起看日本台,我想要和她一起出去買宵夜,

我想要每天都可以看見她,就算時常為了小事情吵架都無所謂。





但是我現在什麼都不可以,我只能邊打網誌邊對著15吋的小螢幕哭泣,

在洗頭壓出何首烏的時候我的眼睛也壓出了透明的眼淚,

在喝水的時候補充那時候的水分,然後在月經來的子宮裡面化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孩,

然後隨著月經她的頭卡在我的陰道口,造成我一整天無法離開我的床鋪。





然後我現在又在哭泣。







因為我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