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Babe。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從來都不睡覺,

但她喝很多很多的水,並且把指甲吃進肚子裏。

她很討厭畫透圖,也討厭吃咖哩飯。

她非常討厭孤單的感覺,然後有一天,

她發現自己全身光溜溜地站在大街上哭泣。



有一個人走過來摸摸她的頭說,妳好啊,我喜歡妳。

然後她跟著那個人回家,並且張開她沒有腋毛的雙臂擁抱那個人。

她開始叫那個人Babe,沒有逼,只是輕聲的ㄅㄜ˙。



Babe對她很好,她也好喜歡Babe。

Babe永遠都站在她的面前,陪著她從來不用睡眠,也喝了很多很多水,

但是Babe吃咖哩飯,也畫透圖,也不會吃自己的指甲。





有一天Babe突然崩潰了下來,連一點點的腋毛都不剩下。

原來Babe一直都只是她的倒影,越來越好的倒影,直到她自己終於失去了自己。

原來孤單總是很重很重,壓榨著她到最後喝再多的水也沒有用,

然後她最後終於成為了指甲的一部分,並且吃掉了自己。















唉呀,其實我一點都不孤單。

晚餐吃了兩個麵包現在有點想吐而已。

Babe我很愛妳,只是牽著妳的手都覺得很慶幸自己能夠如此開心。





請妳一起和我回台中吃義大利麵...







噁,抱歉我現在想吐。

我想要牽妳的手,其他我什麼都不要了。

妳都不知道我很愛妳,妳只知道我喜歡初號機先生,

妳買錯的貳號機我也會留著,一隻可以飛起來一隻站著都很帥。

我想要趕快搬新家,因為我想在床上擁抱。

然後什麼都可以不用管,然後砌一壺茶唱首歌,躲在自己的被窩關全暗睡個好覺。

雖然仍然都是一個人也無所謂。至少,



很 靜 。









-From B to Babe.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文章好新鮮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