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星期五

同居呀。







一睜開眼睛就會看見眼睛盯著我瞧,

一吃飽飯就有維他命要吞,

一口渴就會有水遞上,

一抽煙就會被罵。









騎車不再是一個人的事,

迷路不會再惶恐打電話,

吃飯不用再不安腦爆炸,

睡覺不會感到寒冷發抖。







房間不會空蕩蕩,

聲音不斷從每個牆壁的縫隙竄出來,

沒有孤單寂寞,只有滿滿的,滿滿的。







昨天第一次吵架,才剛開始面對面三天不到。

景美這麼大,而士林那麼遠,

我不想騎車回山上。

光是一想到回家要自己面對那冰冷的床就頭皮發麻。







不可以大聲放屁大聲打嗝不睡覺,

不可以大口抽煙用力拉屎不刷牙,

一個人進駐我的生活也佔領我的心。

這是前所未有的衝擊也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所有事的第一次,所有的感受都給出去了。

都已經給我的,麥芽糖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