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那有關,








原本我打算,把書寫這一份事情交給妳。

但是我發現有些事情自己不寫實在是不痛快。









今天是我們同居的第三天中午。

夜裏我們互相擁抱入睡,

說了無數的話,彷彿更深一層的想念擁抱。

早晨我用迷濛的眼睛看妳更衣,在妳出門的最後一刻向妳揮手。







原來幸福果然真的是扼殺靈感的殺手。

現在我的文字只能夠雀躍,帶點打顫的甜美火花。







昨晚我將妳的五官藉著夜燈看得清晰,

而一切是那樣美。









我想我說了兩次我愛妳,

每一次都是因為所有的愛已經沸騰,我的喉嚨駕馭不住才會脫口而出,

不然我可不是這麼愛說甜言蜜語的人哪。











親愛的嚴格林麥芽糖,

我想我沒有辦法再書寫更多,因為剩餘的力氣都要拿去擁抱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