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妳再一次對我說妳已經完全不再愛我,讓我深刻體認這個事實。

或許我只是太過自大地覺得妳還對我有所眷戀,正如我一樣。

我多麼希望妳不在這個時刻跟我提起這件事情。







但妳的確對於我們的關係投入了一個穩定的作用,

我不會再對妳有所幻想,幻想著些什麼美妙的情景。

我也不用再為妳寫文章,這個分類就這樣。

或許等到很久很久的哪一天,我再次想念妳這個人的時候。









我應該會微笑吧,畢竟我們都已經沒有後悔也沒有悔恨了。









希望我們下一次講話時,不用再是這樣的收尾。

親愛的朋友,晚安,願妳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