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一個好玩的遊戲。







我在電話裡問過,妳會用帳號來看我的網誌,

所以我留下了這一篇文章等妳來尋寶。

好像很自以為的獎金獵人掐著鬍子這麼說著。







近日鼻子過敏日漸嚴重,新竹到底是氣溫變化太高了。

黃橙橙的鼻涕流在雪白的衛生紙上,

我記得問過妳到底為什麼有鼻涕,妳說那是白血球和病菌打鬥過後留下的屍體。





屍體。這兩個字令我每次看著鼻涕都想替他哭泣。

但我什麼也沒做只是繼續抽著菸。







或許是因為我太習慣我和妳以前的生活,假日總是各做各的事,

最後睡前在講一通總結性的電話,然後我又繼續看電視到凌晨才入眠。

我曾經覺得這樣很孤獨,但現在我的生活被亞太和她填滿,

我反而覺得一點自己的空間都沒有。





妳一向都留給我很多的空間,住在一起的時候妳會有時間去上課,

後來你會去上班,每天早起載妳去捷運站在睡一輪回籠覺,

一直吃那一家的早餐直到我膩為止。





但沒想到我居然就這樣和妳分手了。

那過去開始變得像夢囈般模糊不清,妳跳出來友善的口氣我還不甚習慣。

我有沒有勇氣去見妳?





我不知道這篇文章到底想表達什麼,我還是去逛逛我的網拍吧。

有看見就回應我,讓我知道這個遊戲成功與否。

祝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