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廢。







自從我把我熱烈的愛,輸給了椎之後,我就一敗塗地了。

經過了接近一年的自憐自艾,中途欺騙了一個我完全不愛的女人,

並且上了床無數次地穿刺她的體內,那不就是性嘛,我負擔的起的。







然後大學的第一個學期開始學會不睡覺一整個夜晚,

瘋狂地把所有破爛的思想丟出來,然後繼續舔著自己沒有人愛的傷口,

連續一個禮拜的翹課,甚至極想看血液從手腕流出來的樣子而提起刀片。

然後遇到一個女人把我吞食之後嘔出,也把我所有的不堪放大到極致。

最後終於我開除了學校,逃了出來。





也逃出了所有的監牢我遇見了嚴格林,

於是我貪婪地吸吮著她所有放射的愛戀還有生活的全部。

當了三天的攝助我嚷嚷著學不到東西最後放棄,

其實只是因為討厭早起而且腰酸背痛。

我沒有一樣工作能做超過三天。





只會自顧自地找了很多的理由來說服自己也企圖說服別人,事實上所有的人都看在眼裡。

我的女人面臨了應屆畢業生的種種問題,我無法減輕她的負擔卻只會更加使她痛苦,

這些日子來我做了什麼來報答所有人對我投擲的愛?







我開除了學校,每天睡到12點鐘,唯一動腦的時刻就是想要吃什麼,

然後吃飽飯繼續落入床鋪睡了午覺,然後又再次吃飯,

看電視或是看片或是MSN於是又是凌晨,然後第二天重複。

或許再洗澡的時候把洗面乳倒到頭上洗頭,或是發狠地花五百元買了一本書,

或是浪費了好幾小時為了抓一部電影,然後頭昏腦脹最後呼嚕嚕入睡。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拍出來的作品根本不算什麼,

我的才能根本不算什麼。

我只是個廢物,是個懶蟲,所有的神經都被一個懶字佔據,

吃掉我的所有精力,讓我在起床沒幾分鐘又想睡,

然後一天又一天的重複,並且找盡所有的理由來說服自己很聰明很厲害只是不努力。









真她媽的可以去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