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歐比。







我叫歐比,是個女人,更悲慘的是,我只能愛女人。

一天要抽16根香菸,這是一個整數對我而言。

我已經殺了8個人,在上帝創造了人類的七天。

報紙上給我一個名字叫夏威夷刺客。





其實我沒有刻意要自己穿上花襯衫,

只是恰巧在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我穿著花襯衫,

而又是那樣倒楣的被人發現我第二次殺人的時候忘了洗衣服。

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宿命,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上帝是要一個穿著花襯衫的女人去毀滅一些不該存在的人。







第一次殺人是在七天之前,

抽屜裏的香煙煙盒累積到一個極致了,炸開一般地要求我釋放他們。

所以我提著整個抽屜,穿著夾腳拖鞋和花襯衫出門到垃圾,

然後耳機裏的MP3播送出一首Sweet dreams。

剎那間我覺得整個靈魂都開始顫抖了,所以我舉起那一把左輪手槍。





Bang





很簡單,一個人無聊的人生結束了。

抽屜裏火紅色的煙盒也像是真正的解放開來一般,滾落在那個人鮮紅色的腦漿中。

那畫面美極了,而我徹底地在那一刻達到高潮的筋攣。









眼神渙散地作著每天的工作,直到我解放了一切就像是解放了三年沒有排泄的小便。

爽快極了。

隨機抽選一個該死的傢伙,因為每一個人都該死。

就算不是我殺的也可能因為任何原因就在一瞬間消失了。

唯一不同的就是在每個人腦袋裏的記憶罷了。

於是8個人在他人心目中的印象測驗完畢。

看來是沒有太多不同,因為報紙只有在我殺下一個人他們才會再次出現。

他們是因為我而存在的。







排排站的樣子像極了在跟我調情。

多性感的表格。









「我知道妳是那個什麼夏威夷的蠢蛋,來幫我殺人吧。」

這個人是自己來敲我的門的,看起來像是12歲的一個女人,

事實上她的眼神中滿是社會的現實。

我欣賞她正如她欣賞我一般,所以我開始幫她殺人。

「一個因殺戮而快樂的人是無法被接受的。」她為我戴上面具時這麼說,

「就像我們只愛女人一般。」







「所以繼續殺吧,殺到被認可為止。」











再一個吧,每當我扣下版機的時候我就這麼想,再一個就可以真正快樂了。























--





這一篇是我半夜睡不著想的劇本,

好好笑啊啊啊啊啊啊啊,

飄大我需要妳,讓妳的黑暗感召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