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被點名。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然後再出一個問題,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觀察她眼球變化。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沒有好好唸書。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拯救正妹要他們親我一下。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遇見嚴格林。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咪,因為我戀母。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錢、正妹、壯身體、香菸、錢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斐濟。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嚴格林女王。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某一天吃早餐的時候,那麼或許我就不會打她。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ture love makes me sick.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也太噁心了吧,抱啥小,別看我可愛就想吃我豆腐。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長得很帥  缺點:長得太帥了

15.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揮灑著億萬美金外加正妹陪坐。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她已經不是我朋友,她是我女人:$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拍下每一個人厭惡的表情。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賣手指。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嚴格林 事:嚴格林 物:嚴格林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菸酒行、SUBWAY、百視達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恩哼,你們都知道的。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做愛到死。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煙。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名字不能說,12,我家:$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我女人怎麼可能不正,拜託。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L。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看正妹洗彭彭。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抽很多的煙,罵很多的髒話。(平常好像也是= =)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想不出來啦,幹。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尚未。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奪魂鋸看太多了噢,不過我應該會跟嚴格林做N次愛。

33.你想去哪跨年?

(*)紐約!!!!!!!!!!!!!!!!!!!!!!!!!!!!!!!!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可樂、老人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很少睡午覺...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祝福啊,等著看是否比我帥。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恨比較輕鬆點。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尿褲子。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很少。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 1.錢錢錢

2.●●會OK

3.嚴格林幸福快樂

41.如果你在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兩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傻笑。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宇宙無敵大正妹,不要再深陷一斤無間地獄了。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尖下巴。

44.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在房間抽煙。

45.有沒有作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請簡單描述)

(*)跟莫文蔚的春夢。

46.如果哪天發現你情人以前是同性戀會怎樣?

(*)本來就要是啊= =

47.最想做什麼殘忍的事情?

(*)我是個好人為什麼要殘忍?

48.最想和誰發生一夜情?

(*)莫文蔚、AJ、JLH、CARMEN、ELVA、、、詳見相簿(我的女人)

49.這份問卷你最不想讓誰看到?

(*)我坦蕩蕩。

50.如果算命仙說你的命不好,你會怎樣?

(*)呸妳個烏鴉嘴!

51.如果不小心吃到一整隻完整ㄉ蟑螂...你ㄉ反應是?!

(*)對嚴格林大哭。

52.最近讓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

53.距離你上一次貼心的舉動多久了?! 是什麼?!

(*)昨天整理房間~

54.交往過幾個男(女)朋友?

(*)多如天上繁星~

55.喜歡哪類型的男女生?

(*)正妹、尖下巴、有腦袋

56.最愛吃什麼樣的夜市小吃??

(*)章魚丸、紅豆餅、粉圓冰

57.你所謂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嚴格林

58.如果遇到很喜歡的人會想告白嗎?為什麼?

(*)會,被拒絕就算了,掰伊。

 59.最想對你的前男(女)友說什麼話?

(*)對不起,謝謝妳三年來不停止的愛。







我鼻要點名了,想寫的來留言跟我拿題目。

架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