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乳房。








形狀在我手心裡成形,靜默的呼吸著。

一個空了的蛋殼似的蠕動著焦躁不安的情緒。

是握不住的,沒有什麼能夠釐清的一種慾念在向上衍生。







舌尖變成一種利器,劃破妳的神經組織,

而妳開始顫抖地咆哮,微弱的征服慾望,掌心裡飛劃出火熱的線,

纏繞著我的手指於是登堂入室。







那個夜裡我無法闔眼,在長期的安逸睡眠之後。

雪白的日光燈光之下,皮膚看來是那樣的死寂,

而妳的眼皮之下緩慢滑動著的眼球看來是那樣神秘,

我悄然地將手指爬上妳的臉頰,像是窺視一般地觀察妳略顯的那顆眼珠,

渴望將我的影子淡化般地進入妳的夢。







「怎麼啦?」妳眼神迷濛著,口氣卻滿是溫柔。

「我睡不著。」皺眉,然後習慣性地撒嬌口吻。

妳胡言亂語地回答了問題又說了探索頻道才看的到的資訊,

最後又自己推翻掉讓我覺得好好笑。

終於在黎明來臨之前我把自己丟入睡眠,在妳溫暖的乳房之下我埋葬我的清醒和我的髮絲。







某個夜裏我由後方將妳環抱,手心裡鼓動著妳的心跳。

而我終於了解那部電影裡的一種溫暖感動是那樣深奧而又讓人不得不發出一種溫柔的低吼。

是那樣幸福而又那樣愛戀著妳的身體聲音和妳的吻。







在妳的乳房上我試著留下我的手印,像是被畫押一般的想要蓋上鮮紅色的指紋,

那是一種契約似的誓言,我是妳的正猶如妳是我的一般清晰地印記。

在妳的左胸,那細膩的皮膚上我留下我的掌紋和我的觸感,

隨著溫暖而平穩的心跳,我的一切就在妳的呼吸之中,

包括妳溫柔滑動著的眼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