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又被點名了。



(來自老黃)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 學業順利

02 賺大錢

03 在房間放肆抽煙

04 縮胸

05 讓嚴格林快樂

06 擁有流線肌肉線條

07 組個樂團表演給嚴格林看

08 攝影頂呱呱

09 養杜賓

10 搬新家附有陽台和超棒的復古沙發還有好房東可以幫忙處理垃圾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嚴格林,但是事實上還有很多國內外性感女星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先看有沒有鯊魚再說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我是愛哭鬼(舉手)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百寶袋任我挑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個人喜好問題。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咬指甲,壞脾氣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錢&愛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王家衛和陳果的電影,村上春樹的書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遇見嚴格林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好的壞的都有太多需要記憶。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當公狗,四處放種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傳統相機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倒是嚴格林在看電視會影響我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不會爛,但是我覺得世新比較好吃又便宜


Q:你累了麻?

A:鬼打牆噢這題目


Q:情人節怎麼過?

A:吵了架後,晚上去看電影(嚴格林代為回答) 

 

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線上?線上卡通不好看

  

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的最後一件事?

A:寫遺書交代遺產然後讓嚴格林進入在極樂中死去


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吧= =+)

A:不熟,但是是我認識的射手座裡面最正的一個(是嚴格林的老友老黃小姐)


鈺菁問的問題~

Q:最喜歡什麼樣子的手機歡迎光鈴?

A:總之會是有意義的,聽了就懂。


小歡說~

Q:如果時間可以再重來一次,你最希望做什麼?

A:去唸朝陽


大美女文瑜問~

Q:如果朋友和情人衝突,你要站再哪一邊?

A:搞清楚原因再說


我問~

Q: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A: 我笑點太低了


LV問~

Q:請問這輩子最快樂的回憶是什麼?

A:目前為止,有嚴格林的絕大部分都是發自內心的真正快樂


蔥問~

Q:你最想成為哪個名人?

A:我,以後我會是名人的。哇哈哈


小妹問

Q:你會想繼續陷害別人嘛?

A:我從來都沒有陷害過別人啊…我是大好人耶


好好笑問~

Q:你喜歡吃香蕉還是西瓜呢?

A:沒有特別愛,但是夏天要到了所以是西瓜,香蕉好甜


Q:多久拉一次屎??

A:月經來了所以今天兩次好爽


Q:戀愛次數??

A:不重要,每一個人都是我的第一次


笨笨問

Q:"愛情"你會想到什麼?

A: 發自內心地笑


小芮問

Q:交”心”or交”fu”

A:Fu,有fu才會有心


比賽問

Q:比較喜歡山還是海?

A:海,但是我不喜歡喝海水,沒有體力爬山


狗狗問

Q:我要問現在在回答問題的你,覺得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有哪些缺點呢?

A:老黃,妳很正不可以單身啦!


呆竹問

Q:喜不喜歡我嘛(轉圈圈)?

A:妳是誰= =?


Q:我的優點?(實在不知道要問什麼)(請自行代換成傳問卷給你的人)

A:我不知道耶,不過聊過幾次天覺得是很溫暖的人


溫爺問

Q:試著打一首油詩,格式不限。

A: 

我愛嚴格林好多 

嚴格林好想上我 

上不到我她難過

其實都怪我害羞


老黃問

Q:最愛的一本書, why?

A:村上的大部分都很喜歡。 

反正絕對不會是最近買的索多瑪120天(一整個後悔)


嚴格林問 

Q:有一張圖片,太陽被海平面切了一半,妳認為這是張日出還是日落的圖片,為什麼? 

A:日落,因為總覺得會很美,一向我都認為一個終結會比一個起始美麗。


夏歐比問 

Q:覺得會撒嬌的男朋友/女朋友好不好? 

A:


點名!


 1小紅2pa3壯4kiky5在水一方6裏飄7密卡口小姐 

我多點了 沒辦法 誰叫你們大家都投入無名的懷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