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親愛。





這是來新竹感到第一次的孤獨。

在兔子被送走的那一刻,房間少了點什麼,

我彷彿又回到了陽明山,一個人盯著螢幕吃著發冷的便當,

香菸一根又一根地死在煙灰缸裏,是那樣的冷。







對著電腦什麼都不想做,不想進入虛擬的世界得到經驗值買虛擬的武器,

不想逛拍賣上發著光的商品讓我的荷包破洞,

所以我開始看書。





看村上龍看村上春樹看吳爾芙。

在被窩裡面發抖到全身無力入睡,心情沉悶了起來。







親愛,妳找到工作我很開心。

只是我暫時無法適應每天見不到妳的生活,

沒有一起吃飯,沒有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一起去看影展。

那讓我想起pa的一句狀態:Never thought i was a  workholic.

在孤獨之中我只好學習成長,雖然時間還是很多,我也無法獨自一人去旅行。

那麼我只好藉由閱讀來驅趕我的孤寂。







我果然是太害怕寂寞了。









不知道妳何時會發現我又新增了網誌,當作是一個遊戲吧。

Let the game begin.









我會好起來的,而且會有所成就。

妳放心去做,我會收聽妳的電台的,

親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