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

遙遠的熟悉。





今晚因為帳號的關係,偷用了妳的信箱。

看見了妳以往給情人的信件。

就覺得有種不爽。





那溫暖的文字都令我感覺沒那麼冷,

或許你和9先生比較開心呢,突然覺得。

都喜歡聽日本人唱歌。







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有種斷線的感覺讓我腦袋不順。

很抱歉這麼晚還吵妳睡覺,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讓我找回一點熟悉。

如果我繼續閱讀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想試試。





---------------------------------------------------------------------------------------------------------------------------





我試了,老實說,現在的狀態,

我差點沒有一拳把我可愛的15吋小螢幕打爛。

我都快要吐了。







雖然知道是因為時期的關係,

但是從妳熟悉的用字裡面沒有提到我的事實令我極度不悅。

氣得我內衣都歪了,要罵髒話請注意。

真是操她媽的不爽快。







無法停止的一直抽煙,口渴,喝水。

妳去跟她在一起啦,去她媽的陰蒂224ㄟ特哈特妹唷點抗

傳給和妳同姓的傢伙那首情歌,妳都沒有給過我任何一首歌詞。

去她媽的我要喝可樂集點換販賣機然後一罐都不要給你喝。







陰蒂先生很厲害,照片很有味道都是我做不到的,我生氣了所以我把相簿全關了。

我要長大然後再跟他見面,在這之前妳別想跟我提到她的名字。

討厭的傢伙,討厭妳,討厭的Hyde情歌。







永遠都不要給我聽Hyde的歌,不然吐在妳身上然後跑掉。

最討厭妳了。

結果我現在看完她的文章打字有她的味道我要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