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親愛。





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見到妳的父親,

他躺在沙發上,陷下去的睡眠著。







我們的擁抱溶化了妳情緒,妳的淚水在我的懷裡潰堤,

我只能撫摸著妳的背,輕輕地。

騷弄妳的髮梢,然後我的眼淚也一起滑落。





今晚妳考慮著是否開燈,

我要妳留盞燈,讓爸爸知道妳的位置才能來看妳。

妳不斷回憶爸爸,然後眼淚那樣灼熱地燙傷了我,

我好心疼。

不能停止地跟著妳哭泣。





親愛,我知道再怎麼樣都無法體會妳的傷痛,

爸爸走得那麼突然又那麼遙遠,

我卻什麼都不能做,也無法讓妳一看見我就展露笑容。

親愛,我不會阻止妳哭泣,也不要強求妳的堅強。

只希望妳能早日康復,無論如何我能做的就是擁抱妳,

並且陪在妳身邊。





親愛,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