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媽媽的鳥之貳。





在事隔不到兩個小時中間,

親愛的鳥自己咬破了紙箱希望可以飛翔。

原來鳥店的鳥還是會飛的。





飛到了客廳挑高的天花板上,

在燈管的照射之下他顯得愉快而滿足。

但是掃把太硬,掃得他的翅膀不舒服,他又飛了出來,

用尖銳的聲音求救著其他的同類。

然後他飛到了一個不太舒適的手套上,

在空隙之間他又鑽了出來。









然後進入了一隻狗的嘴裏直到斷氣。













他的羽毛散落了一地,

沒有一滴鮮血但是他的嘴巴仍然張大,無聲地求救著。

其實我不討厭親愛的鳥,我覺得他橘色的頭很可愛。

但是對不起我沒有抓牢你,不然你就可以在親愛的媽媽為你準備的籠子裡,

高興地唱歌高興地飲食,雖然不能飛翔,但你可以在溫暖的鳥巢裡死去。













備註:

親愛的狗除了親愛的鳥以外,

還咬死了一隻我親愛的小老鼠並咬過我小兔的前腳。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實現狗和小兔一起睡覺的美妙夢想。









親愛的鳥祝你安祥,還有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