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開箱 | 電子仙女棒


距離上次的開箱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而且這次購買的是個違法的東西!請大家不要大肆宣揚。


出現了!就是它!

再次強調,他並不是合法能購買的東西,請不要張揚!


原本我在網路上看了又看,因緣際會之下在批踢踢遇見了緣分,
就跟緣分以非常便宜的價格購入了這一組東西,
內容物有「它」一根、車充、座充+USB充、英文簡易說明書以及五盒濾嘴!!!!!!



讓我們注目我們今天的主角!




她有腦噢!





拆開有三段。





濾嘴特寫,原理很簡單,

鋁箔紙裡面包著液體(有口味之分,並且被測出含有尼古丁)←所以違法




把濾嘴插入這個頭(因為不是全新的所以有使用痕跡)

液體就會順勢流進她的身體,吸氣就會順勢吸入,並且經由魔力轉換成煙霧。




抽起來真的有煙,而且比真的還要濃。

味道部分,我不知道原買家買了什麼口味我就隨便拿了一個來試。

甜甜的,有一點像水蜜桃。

我在房間可以大抽也不會有味道,反而在嘴裡有點餘香。

不像真的有苦味,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BTW,今天是我戒菸的第四天。

我非常成功的在前幾天一口菸都沒有抽,

一方面是因為我生病,連飯都吃不太下,

另一方面,我發現沒有抽菸瞬間時間變得好多。


仙女棒可以給我一種動作,但傷害或許能降低一些。

我想我要慢慢得連仙女棒都戒掉才算真的戒掉。

Anyway,繼續努力吧民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