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別人的身體。


我和前女友在某商場買了一罐特價的愛迪達體香劑(右),
其實我用了很久很久,她終於要見底了。
那味道逐漸地滲入了我的衣服和我的腋下,
在重要的場合(約會、吃喜酒、面試)我總是會噴她個幾下。
我喜歡把東西用很久,所以我喜歡的東西我都希望她越多越好,
總覺得這樣她就能成為我的一部分,而我這個東西就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在阿達(也就是體香劑的小名)快要見底時,
我的用量也越來越少,我到各大商場找尋阿達的蹤跡,但卻發現她好像消失了。
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被我搜到了幾家賣家仍然有它的存在,
但好像換了代理商所以換了名字。

我在高雄夢時代的SASA發現了她,價錢和網路上差不多,我就買下了。
非常雀躍地到了廁所試噴,卻發現

她的香味變了!

真有一種被人背叛的感覺,上班前又噴了幾下,
殘留在身上的味道就像是我住在別人的身體一般的不踏實。
好像我都不是我了一樣。
為什麼代理商可以說換就換,味道可以說變就變,
這叫我們老用戶要如何是好?
這和MSN一再改版可不一樣,改版可以去習慣,
但味道這回事可不能習慣!妳知道這樣的我就不再是那個我了嗎?

時間瘋狂地在我們臉上寫下痕跡,橋梁被水沖毀,
體力和體重努力的往相反的地方跑去,不再是那樣瘋狂的笑不再是那樣沒有煩惱。
連香水都不再讓你有懷念的機會。

我從一個成熟的味道變成「雅痞甜果調」
去妳媽的這樣叫雅痞?我只覺得我是一台剛打過臘的汽車。


我好難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