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開箱 | 大人的科學 | 四季星座投影燈


大家好久不見!(對誰講?
今天又來到我們歡樂的開箱文時間!
可以看到我非常甲掰的用了我的圍巾當做襯底,
跟之前的草蓆床比質感好多了吧!
而且黃色小刀義氣十足地又陪伴著我們,從新竹回到了台中,
並且又要努力的開箱了!


某人非常喜歡在夜晚會發光的東西,
她大概跟蟲一樣有向光性。



於是當初她看上了這玩意兒...
後來我就去拍賣幫她找,結果就找到了我們今天開箱的主角。


OKAY,黃色小刀功成身退,這次購買的東西就如上圖。
包括了我要拿來鎖小筆電的鎖、熊貓眼罩(某人喜歡)以及今天的主角。
非常便宜,只要333!!!!還包運費!!
那支軟軟的鉛筆是賣家誠意贈送的贈品。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把盒子翻過來,
沒錯,都是簡體字,我知道他是山寨版!
So fucking WHAT?!


盒子破破爛爛的,但是內裝是包好的,
從對岸飛過來還有點喘。


全部內容!
還非常貼心了附上星座手冊,寫了每個星座的個性和由來,
把妹前可以翻閱一下!
說明書是簡體中文/英文,圖示及用語非常專業,
不會有奇怪的用語出現,妳想更愛國(甲掰)一點,就讀英文啊!


神秘的透明卡,到底她會放射出多少力量呢?




就讓我開始組裝吧!!!!!!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底座和燈完成。
說明書講得很詳細,所以真的不難,但是我手很殘,
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


 翻到底下妳就看的到那些線是怎麼回事..
電池要還我,那是閃光燈要用的!!! 





繼續努力!!!!!!







費了十八虎四牛之力(乘以二的意思)搞定了投影的部分.....






合體!!!!!







成果展示。

實際上她的亮度是像夜燈一樣,
如果真的這麼亮是要怎麼睡覺啦吼!!!!
躺在床上看天花板上的星星是很浪漫的,還可以調經緯度和月份時間
不失為一個寓教於樂的工具。

我買的是第二代,所以可以外接電源,不用一直更換電池,
還附了一顆備用燈泡,我覺得以CP值來說是滿有意思的小禮物。
今晚就讓我沉睡在星空之下吧,明天再拿去送給某人.....



叫我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