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小白,歡迎光臨。





    第一次用貨到付款買這麼貴重的東西,

我之前爬文,還有聽說有人連貨到付款都被騙。

貨是來了,付了錢回家興高采烈的打開,居然發現裡面裝的是石頭!!!







    中午十二點多,郵差阿姨打電話來叫我下去收貨,我還沒睡醒。

光找錢包找了很久,手還一直發抖。

牙也沒刷就衝下去了,為了避免上面說的情況發生,

我自作聰明帶了美工刀下去。



    結果郵差阿姨說不能拆= =



    「如果你會怕的話,你可以不要收。」

    「那你讓我拿拿看好了。」我說。

拿在手上覺得輕得不像話,但又能怎麼辦,總不能退回去啊。

我只好硬著頭皮收下了,並且付了錢。











於是她就這樣躺在我的床上了(羞

從圖中可以看出這個賣家有多麼地豪邁......







我打開扁扁的皮夾發現,靠北我真的沒有錢了耶。









好啦重頭戲來了,到底是不是石頭呢!!

這個包裝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拆,一層又一層保護得非常周到!!







喔喔喔!真的是原廠盒裝耶,

其實在交易的時候我並沒有問她有沒有原廠盒裝= =

但現在有,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歡整套整套的東西了,連盒子都要蒐集就對了!

這才是真正的阿宅啊!!







太好了!!不是石頭!!!



而且該有的都有,還包括SONY 原廠8G記憶卡!!

雖然沒有保護貼、水晶殼那類的,但她真正的價值就在那張卡啊啊啊啊啊啊

貴死人不償命的SONY!!









開始檢查機體狀況!



整體情況還算不錯,只有兩側銀色部分有些使用痕跡,

以及香菇頭有些可泛黃(白色的通病),還算以接受的範圍。 









開機OK!!



她不是假的,真是太好了!!



親愛的小白,歡迎光臨,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照顧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