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ㄒㄧㄡ。





我每天下班回家最大的幸福,

就是看著妳用睡眼惺忪的表情吃早餐親親妳的脖子和臉頰發出吵鬧的聲音然後牽著妳的手入睡。





但妳今天不在,我一個人去買早餐,打著呵欠在路上轉錯了彎,看見了鬧劇般的車禍。

等會兒就睡了,請在三點半時叫醒我。

我發現,每家早餐店的總匯堡,最能表現每間店的特色與用心程度。



餐車的總匯堡要炸開了,但是太鹹了。是個急性子的媽媽。(像你媽或我媽那種)

薯薯雞的總匯堡BALANCE好太多了,雖然只有火腿和豬排以及些許玉米。

但整體來說順口多了,是個貴婦來著的。(像劉如的媽媽)





連早餐,我們都不過是餐車而已呀...











晚上還要上班,我要睡了。

be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