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媽媽,為什麼妳不回家?



    今天早上起來我覺得非常難受,巨大的寂寞感把我吞噬了。

昨天妳只有一封簡訊告訴我沒有要回來。

昨天是11號,衝著全家買一送一的葡萄柚冰綠,我還記得去買兩罐回家冰著。

晚上我就生氣打開一瓶喝了起來,喝到今天早上都沒喝完。





    昨天是一個敘舊的夜晚,我和小傻和兩台PSP廝混了一整天。

黃大娘昨晚在MSN上數落我的冷淡,然後我和她分享了她錯過的八卦。

後來看到無名上阿婆的留言,我立馬開始向她推銷PSP。

中間穿插了Liz和Enjoy,就這樣一路到了五點。





我要退化到一個幼兒的樣子,我要在床上打滾哭泣。

因為我想念妳。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想要聽妳說好多話,

想抱著妳睡覺,看妳坐在我坐的位子上玩寵社。

想聽妳和姊妹講電話,想聽妳看新聞挖挖哇,





不知道妳今天會不會回來,我好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