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Closer | 偷情






首先,我想請嚴格林看到這篇文章不要想太多,

只是我看完了大家的影評之後有點感想。







Dan在愛情中是那樣的不成熟,憑著自己的高超甜言蜜語和放蕩不羈的神采,

無法正確地安處於一個人的身邊。

在Anna的鏡頭之下,他是那樣充滿自信卻又帶點痞樣的神情,

所有人在那一刻都被他征服。





Anna的白襯衫配上高挑的身材,緩慢靠近的嘴唇,於是火花在那一刻併發。

Alice一眼就看出來的不自然,於是眼淚在Anna的鏡頭下成型,

非常非常有張力的一張照片。





Dan在Anna和Alice之間游移不定,其實只是一種心有不甘的狀態。

就和我一樣。







最後Alice終於擺脫了一切,丟下了原本想要和他一起回紐約的心情,

收拾全部的愛,連一個真正名字都沒有給他的狀態,悲壯的宣告著那一句: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終於Dan嘗到了痛。









而我也在那一通電話裏,清楚聽見椎微小而痛楚地那一句:「太遲了。」

一瞬間很多東西閃過眼前,我是那樣病態地愛著她。

我喜歡看她吃醋的樣子,喜歡逗弄她的眉心,只因為我知道她不會離開我。

直到太遲了。







其實我就像是Dan,不成熟地愛著,無法忍受背叛卻又背叛。

於是所有人都遺棄了我,包括真正愛著我的女人。

















直到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