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高雄、嘉義過生日。


本人25歲生日快樂。
早早排好了假,往南部去。
人生第一次坐高鐵~很俗有沒有

難得放假,帶了放大片...
結果才剛到高雄眼睛就痛到不行,只好恢復胖子原型...


一大早餓得要命,因為妹妹給我們餐卷,
我們到New House吃中餐。
還沒多久,整間店就炸掉了,還好提早到

口味普通,紅醬太甜了。
但吃得很飽,因為餐卷一個人才60塊左右


聽說駁二有貓攝影展就去了。
天氣熱到靠北,這狗倒是睡得很安穩


展覽叫做女人們的白色房間,非常酷。
而且女生免費入場!





晚餐吃夜市得忽必烈蒙古烤肉
兩人$160,夾一碗高高的菜,她會幫你炒熟。
白飯、湯、飲料吃到飽,但口味....非常普通。


愛河...還是好熱


生日蛋糕♥


第二天,覺得高雄好無聊。
於是轉戰嘉義


租機車好便宜!$100/50CC
車很爛但跑得還滿順的,
於是靠著ㄞ鳳跑到鐵道博物館之類的日式建築
終於開始有旅遊的感覺


走在鐵軌上被替代役罵了ˊˋ
於是穿過車站(幹裡面超涼)回到北門車站前面



好像宮崎俊的世界


射日塔,沒開。
那天是禮拜一...


旁邊的公園好適合玩老爺與小翠的遊戲


食尚玩家推薦的嘉義涼麵登登登登!$30
上面是美乃滋!聽起來很噁心
但實際上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美奶滋的味道
跟一般的麻醬涼麵比起來更滑順,聞起來以為壞掉了 = = 因為酸酸的
吃起來也太好吃了吧!立刻叫了第二盤!



因為什麼都沒開,所以就買了嘉義雞肉飯(叫什麼我忘了)
好吃但也很普通


嘉義米糕!! 說真的家裡附近市場裡面的比較好吃...


樸素的小旅行
結論是高雄很無聊,我還是不喜歡大城市
嘉義下次要再去深度旅行!

2 則留言:

  1. 上次去了嘉義也是好喜歡,市區不輸大城市,風景不輸小鄉村,微笑雞肉飯好好吃,物價又不高,讚!

    回覆刪除
  2. 對啊對啊!!!!我去租車的時候順口問了顧店的弟弟們嘉義有什麼好玩的
    兩個人面面相覷之後說:很無聊!
    連我住嘉義的朋友也說,很無聊!
    我實際走了一趟我覺得意猶未盡啊,下次一定要去監獄博物館!
    涼麵和雞肉飯都太好吃了!你居然有吃到微笑,那要大半夜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