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腦內劇場,我的。


昨天半夜電話講到一半無預警的斷線,我立刻回撥,發現響兩聲就被掛斷,
於是我不敢再撥,只好傳LINE,結果沒有回應,也沒有顯示已讀。
我的腦內劇場從此時拉開序幕。

場景一:夜裡穿著吊嘎的爸爸突然開門,
要和某人談論關於我們長期避開的話題,
在爸爸嚴肅的臉孔下他只好默默將我的電話切斷。
徹夜長談之後她決定與我分手。
想到這裡我憂心忡忡地再傳了第二次的訊息,
仍舊沒有回應。

場景二:祖母在樓下出了意外,穿著吊嘎的爸爸衝進門要某人下樓幫忙,
後面帶著一頭亂髮的母親慌亂的尖叫著,電話被丟在床上沒有回應。
想到這裡我憂心忡忡地再傳了第三次的訊息,
並上FB關切 Vicky Wang 和 Lily Wu 的動態,發現FB異常的冷靜。
這時是凌晨四點。

我睡著了,六點多我又驚醒,因為我想起了

場景三:長期照顧祖父母又手腳不乾淨的外傭終於把黑暗面顯露,
到廚房拿出菜刀在一樓殺死了祖父母,
靜悄悄地上二樓來殺死了睡夢中的父母,
最後猛烈開門將正在與我通話的某人殺死,
在漆黑的房間裡,手機響鈴的光吸引了她,
於是她用沾滿鮮血的雙手按下了掛斷的紅色按鍵。
想到這裡我於是更加憂心,於是再傳了第三次的訊息仍舊沒有回應。
於是傳了訊息告訴 Liz Liu 。

這時天空已經全亮,時間是早上八點。
我被媽媽叫醒,於是開始思考早上十點要準時殺到某人的公司,
若是沒來上班,我必須要先連絡哪些名單。

於是我又再次昏迷,十點多我被鬧鐘吵醒,
看到FB上某人若無其事的回應,我終於放了心,
身心俱疲之下我終於不支倒地昏睡,
十二點,某人終於回電給我,我告訴她以上的所有事情之後,
我終於能夠睡個好覺.......

我只想說:
中華電信我的熱線,你他媽的有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