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My fucking Favorite Game






The cardigans 從love fool 甜膩的情歌,轉型的第一波主打。
高中時候的回憶,我記得我在網路聊天室逮到外國人就問他們
Do you like the cardigans?
他們應該以為我是個很怕冷的weirdo。

從此喜歡上把眼睛畫的烏漆媽黑的雜某,喜歡穿皮褲的人,
想到皮褲還是忍不住想到Friends裡面的Ross在廁所脫不下來的那場窘境。
那個年代youtube還沒有HD,我也只能守在MTV頻道不斷等待重播。
那個年代還沒有MP3鈴聲也沒有來電答鈴,也沒有MP3 PLAYER,
我買了正版的CD放在有夠大台的隨身聽裡,over and over again地聽著,
歌詞的my heart is black and my body is blue被我抄寫在數學課本上。

冬至的夜裡騎車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了這首歌,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唱。
看著HD的畫面我不經回憶起90's的過往怎麼這麼美好就像,
那一撞飛出去的屍體怎麼也回不回來了。

操妳媽的那些年,那不是我的那些年。
拎北是fucking rocker and fucking geek,
我不會在教室打手槍,也不需要辦什麼腦殘的格鬥比賽,
我有我巨大的隨身聽雖然至今買不起iPod,

我有我的Cardigans,還有這首My fucking Favorite Ga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