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開箱] iPhone 4S


大家可以看見熟悉的黃色美工刀,又在這裡陪伴我們度過愉快的開箱時間~
這是我人生自費最高的一次開箱,但卻是我拍得最草率的開箱。
(雖然還沒付錢...)




發表會就跟著線上收看,看到長的一模一樣的4S心都涼了,
但牙一咬還是過了,人生苦短,要爽要快。


從開放網路預購那天早上就跟著大家在網站上排隊
F5卡了半天什麼屁都沒用,最後放棄去睡覺,
等預購道已經下午了,想說大概要等到明年了。


還好,我身邊有位蘋果狂Miss~~ Liz!開場主持人的口氣)



台北的郵局我從來不知道這麼厲害,
今天寄,明天到唷!
天龍國果然與眾不同!


小刀:只有龍五手上有槍...我打開了!

Miss Liz 包裝得非常仔細,其實它本身,就那麼小!那麼那麼小!
(小刀都生鏽了...)



就這麼小布拉機的....


多了iClound 的貼紙,其餘並沒有跟上一代有什麼不同,
長得都一模一樣了還能說什麼...







打開時我真的尖叫了,其實早就摸過大家的iphone4很多很多次,
但真正在我手中的可是第一個啊啊啊啊啊啊,
噢~~



配件一覽
手指操作技巧(>///<),沒屁用的說明書,迴紋針,耳機傳輸線豆腐頭,兩張蘋果貼紙
以及鳳鳳本人
(取好名字了,女友的手機叫美美,我們是大陸人)



開機中!!!!!!!
其實Miss Liz已經幫我測試過了...沒關係我沒有處女情結:D



就是為了這一刻啊啊啊,才買了無線分享器,JUST FOR MY ROOM!!!!!
反正家裡沒其他人要用.....



先看一下美背秀,沒有4S的字樣非常機掰。


在網路上買了9塊錢的耳機塞跟屁股塞馬上給她塞上去。



開完了!!!!!!!!!!!!!!


速度有沒有,因為太心急了...
測試Siri聽得懂我講的話還會叫我OBi噢
害我還超緊張的,想說怕我講的很不輪轉她會一直朝笑我
但單眼無法錄影就沒有放了...(下一個開箱...= =+)




yeah yeah yeah, I got my iPhone BITCH!!!!!!!!!!!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