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 美人 ] 捲壹

燙燙燒,美人終於洗出第一捲!
回味一下,美人的身影




美人看個醫生花了我一千三,還折騰了三次才終於把她帶回家,
保養、除霉、修對焦...
但是你他媽的也沒有對準啊!!!!!
由於疊影對焦的老化,我根本快要看不見對焦點,修了也是白修了...
下一次我決定隨身攜帶捲尺!我要用人眼對焦法ˋˊ



柳丁的系列照





平時我都把美人丟在包包裡,等紅燈看見什麼就隨手拿起來拍,
但因為實在有時候太rush了,焦都對不好,光圈快門也都隨便調,
真的是在搶拍,但意外的也有很有趣的照片。


停紅燈時我看見這一座幼稚園,我們那裏的幼稚園一家比一家大,
個個裝潢得很誇張,這就是其中一間最近剛整修完的。
那天剛好陰天,我等紅燈時仰望著粉紅色的她,
配上陰暗的靛色天空,瞬間有種舊式恐怖片的感覺。

因為觀景窗的誤差,變得低了點,也把旁邊的老伯給拍了進去(這句話我剛剛打成老婆嚇了我一大跳)
頓時有了另一種風味。



和太太在路上閒晃時看到的十元商店,有一種嬉皮的味道,
特地把車停到路邊好好的拍了一張,但那些糊掉的影子是什麼...大概是呼嘯而過的車子。





早上要去上班前都一定會等的一個紅燈,這隻小黑很酷,
她每天都會這樣跑來跑去,也有人固定會餵他吃飯
非常囂張地她就這樣坐在斑馬線上,我看著她笑了起來,才突然想到要拍照
急急忙忙地按下快門,原本以為一定會看不清楚了,
還好還留下了小黑瀟灑而模糊的身影。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很有蜷川實花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那個粉紅色吧,和前面的照片比起來,她就多了許多溫暖的成分。
而且是手抖還是怎樣,晃成這樣跟嗑藥沒兩樣...
但我卻意外的非常喜歡這張。

慢慢重拾底片機的美好,細細地拍照,讓等紅燈更有意思。
要去拿照片的期待,過期底片的不穩定性。
要繼續努力。
期待捲貳,大概要很久很久了...


* Beauty 美人 -捲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