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Gaga In Taichung, Taiwan


原本絲毫沒有要去湊熱鬧的意思,因為本人非常討厭人多
四點多下了班,等某人六點下班原本只是要吃個飯順道繞過去看一下而已。
但既然來都來了,剛好聽見歡聲雷動,某人憋著尿就走進去了。




人山人海。



Gaga才剛開始唱歌某人就說「我要哭了」然後他就真的哭了。
雞皮疙瘩從背竄上頭皮,我們站得很遠,
只有電視牆..不
只有某個拿數單錄影的男子的小螢幕。


「大概就聽到些Hello,Taiwan之類的吧」我稍早前這樣說
「說不定沒那麼無聊,畢竟他是Gaga耶」某人說




「Hello,Taiwan~」Gaga說。

「你看吧」我說。




原本以為唱四首歌的某一群人默默的離開
我們稍稍往前了一點,但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看到了另一面電視牆。





自彈自唱Hair......我們可以死了真的。




這首歌我聽專輯的時候覺得拔剌到一個不行,
其實她這一整張都沒有上一張來得讓我驚豔。
但老天爺啊,現場也就算了還是自彈自唱!
好聽到一個靠北啊!!!!!!!!!




於是某人又哭了。




Gaga又消失了,又一小群人先閃了。
「她一定會唱Judas」我篤定地說。
這時候前面的一個少女(素顏)轉過來說
「她已經唱過了(笑)」


什麼!!!!!!



難道在我們來之前就已經開唱了嗎?
可是可是我明明聽到的是開場Bron this way啊
Judas跟btw放一起也太奇怪了吧!!!





.........然後gaga就開始唱Judas,



而少女逃走了。











我們沒見到gaga本人,但我們聽到她的聲音,
好聽到像是對嘴,還有自彈自唱,even more
她脫了上衣剩下bra!!!!!!!



免費得可以看這麼多,真的是難怪她會紅成這樣
原本以為四首歌,但他整整唱個一個小時,三套衣服,
溫柔地問候歌迷,沒有對嘴。
相反的










瑪丹娜你這賤人!!!!!!!!連台灣都不願意來一下!!!!!!!
MADONNA U BITCH!!!!!!!!!!!!






雖然沒拍到什麼屁但我們真在那裏,而某人正在哭。
沒有準備要去,所以只有手機的爛畫質。
但這一次我還真是挺驕傲的:D

2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歐爸爸也有去阿!!!!我跟小M托七小姐的福,有進到場內觀看,真的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在場內應該死而無憾了吧!!!!
    我一大早經過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我只是打醬油般路過還聽得到現場我也覺得值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