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0955

今天我把遠傳的門號給停了,這個號碼從高中開始跟著我。
從我開始使用這個號碼後,就不斷接到要找一個叫做STEVEN的電話。
手機也還在不斷接到她的信用卡消費通知。

他叫做李岳霖 STEVEN LEE
我孤狗過她,好像是個業務。
找她的人無奇不有,但大部分是男人
我還曾經在大半夜接到她的刷卡通知,
然後也接過有男人一大早留言給她說晚上有個3P(是的他是這樣說的)

為此我困擾不已,連語音信箱的問候語都改成
「您好,這裡是0955XXX,我不是STEVEN 請不要再打來找STEVEN了!!
PLZ DONT CALL FOR STEVEN!!!!!!!」←真的我用雙語頻道而且還帶了英國腔

後來找STEVEN的電話慢慢減少了不少,但遠傳真是不願意放過我。
開始一天到晚的廣告簡訊和詐騙集團。
自從有了亞太和威寶的發明,遠傳也讓我越來越少講。
就在昨天很突然地下定了決心,今天就速戰速決把它停掉了。

我好像不斷地在對過去後悔。
高中時,我不敢回去以前的國中,因為我非常討厭那時候的我。
我在高中找到了自信和快樂還有要好的朋友。
現在想起以前的高中生活,對於那時候的綽號害羞不已。
經過了多少個女朋友,經過多少的洗禮。
我一直都還有這一支號碼跟著我,就像記錄著我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