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林吉娜。



在妳生日的最後半個小時,
我坐在你的電腦前,用你的鍵盤打這篇文章。

很神奇的我們才認識甚至不滿一年。
從第一次見面我就不小心喝醉發酒瘋,
到妳和我坐在我家樓下的公園聊了很久的天,
還有不斷被我傳頌的買燈泡事件,以及最新的美術館事件。

雖然妳是個白癡,但我和我女友仍舊愛妳。

其實我很愛射手座,因為你們很單純又善良而且其實很聰明。
但我真的有被上一個射手座嚇到,講起來好像她是我前女友一樣,
但對於朋友來說,我真的是盡心盡力的想要對你們好。
我從一開始的裝聾作啞到不聞不問,還有到現在的妳,
妳不隱瞞妳的缺點就算你知道我們無法接受,但妳的困擾會告訴我們,
妳的心事會與我們分享,妳張開雙手擁抱我們的一切,
但又不偏頗任何一方,甚至都還會罵我。

妳是那樣的深愛著同樣性別的人,
而且妳的毫不畏懼,也給了我相同的力量。
請繼續保持妳的純真和妳的自信,
認識妳真好,



生日快樂,林靜語。
我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