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國美館。



國美館是台中的驕傲。
但很可惜,只有一台公車會到。
而且這台公車四十分鐘才一班。
還會囂張的誤點過站不給上車。

今天我們去看雙年展,
我女朋友有個設計師朋友,
所以她看雙年展的次數比我還多。

其中一趴在講越南新娘,
有人過得很好老公很疼,
有人被虐待還回不了家。


越南新娘長得像我前女友。




外面很假掰的弄了這個景卻圍起來不讓人進去,
是台灣人太沒水準還是政府太小氣?
最近很流行這種白色的東西,
勤美誠品後面就有一大片還有看不懂的展覽也在那裏面歡迎挑戰。
另外還有貴的要命的家具也供參考。

我女朋友喜歡假裝是超級名模,而且她還會唱主題曲自己配echo。
今天沒拍什麼太高明的照片只是開心地出去約會。
這些是用單眼拍得但看起來不像我知道,這就是技術的問題你懂的。
kit鏡而已不要要求太多。






久違的情侶照很害羞。
我嫌每次拍照都是我臉很大,
她人很好就讓我躲在後面。
噢對了我們感情很好。
真的。








原本要去找大同結果她居然離職了令我們shock。
我女朋友說才短短的時間,我卻也在這其中換了兩份工作並且失業兩個月。
人生的時間虛度起來是很快的,還有體重也會在這時期,像是怕妳無聊一般地瘋狂飆高。


很久沒弄這種東西就來玩一下。
還滿像某個誰的專輯封面但卻想不起來,
但其實這張照片是唯一曝光將將好的夕陽和人。



我女朋友很少幫我拍照所以我也做個紀念。
怎麼還是這麼胖,減肥也太難了吧。

台中很棒。

2 則留言:

  1. 嗨嗨,我是佩姍,從fb連過來:D
    我家就這一帶,超級感到驕傲的=V=
    妳是撘到哪班啊?好誇張,那站有56,71,75可到
    尖峰時刻56很多唷,去年趁免錢我就搭了半年,爽!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
    我只會搭統聯的75耶,原來現在公車這麼多...
    大概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