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三千塊的玩具。





是的,我花了三千塊買了一個玩具。

大家都知道,只要冠上LOMO這幾個字,

就可以硬是比大家多兩倍價錢。

所以我也只好花了三千塊,買了一台,定焦、CMOS、五百萬畫素的塑膠相機。









以下,是開箱文。(開箱文的背後,有一段非常慘絕人寰的故事,千萬不要走開)











就像每一台LOMO一樣,她們好像說好了,我們都包裝的好像玩具一樣吧~









而且我們都找大陸這種爛地方做就好了~這樣成本很低又可以賣很貴唷!







拿掉紙盒,還是很像玩具!!!!!!!!!!







全部的配件,還隱隱約約看到每次開箱文都會出現的黃色小刀:$













好吧我們來看看本尊! 被單眼拍起來她是這麼樣的有質感!

事實上!

它就是一個塑膠感非常重的玩具!!!比我的手機還要輕耶,你能想像嗎?

大概就是一個空了的煙盒那麼輕!!!!!!!!!!!!!!







開了閃光可以比較看出它的質感,才玩弄一下就都是指紋= ="



中間那個紅色箭頭指的是什麼呢?



妳沒猜錯唷,那是鏡頭!!!!!!!!!!!!!!!!!!!!!









還好螢幕沒有小到我不能接受......但拍起來超容易手震的阿,因為它太輕又太小了=_=









再來看看她附的潛水盒......裡面的那個魚的圖片是怎麼回事=_=







背面,按鈕很可愛,還是很像玩具







裝上去,幹被我拍起來也太漂亮了吧









好了看完開箱文了,事實上,

他們不是真正的開箱文!!!!!!!!!!!!

真正的開箱文.......

已經慘絕人寰的消失在記憶卡裡面了!!!!!!!
←這個一百個都不足以表示我的難過







由於我只有一張記憶卡,拍完開箱文以後,我就把它裝進去準備試機。

因為這是二手的,我想要保持她剛到手的感覺,所以我按下了「回復原始設定」

這裡聽起來很正常吧?





但誰會想到回覆原始設定把我的記憶卡格。式。化了!!!!!!!!!!!!!!!

然後我一直都沒有發現,一直到我剛剛準備寫這篇文章前,

我才發現這個慘絕人寰的事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了收拾慘絕人寰的心情,我們還是看看她拍出來的照片吧......

她有種吃了我單眼相機裡的全部照片,她最好有種給我好看一點。











因為在房間,就先隨手拍了我的煙灰缸。顏色還滿漂亮的阿。

模式什麼通通自動,因為是定焦,模糊是很正常的啦(煙







上課,所以拿來拍拍人像看看。

              「事實證明不適合」但我會努力的...







腳布拍的,這是老師在示範網頁的電腦螢幕。







我拍她拍不好,所以我叫她拿去自拍....

             「事實證明真的不適合。」她要是看到我放上來她一定會殺了我.....









好啦後面就有比較可以接受的了啦。









陰天模式,顏色很復古。







還有更多在相簿「捲壹。





OK,結束。

我不恨它噢,各位。

她是VistaQuest VQ50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