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Re。









我完全沒有辦法為妳做些什麼,

在妳很無力的時候,不能幫妳捏捏妳緊繃的肩頭。

在妳疲憊的回到家時,我不能為妳關掉電視讓你享受片刻的安寧。

在妳睡前,不能親親妳的額頭告訴妳我很愛妳不用害怕什麼我都會在。





我有多久沒有擁抱妳,而又多久沒有摸摸妳的頭。

那個晚上我僅僅只是牽著妳的手我都很開心。

看看妳沒有束縛的左手手腕,

妳皺起眉頭問我是不是生氣沒有戴我送的手錶。

我心裡突然好痛好痛。





我在某個大半夜晚看甜蜜的十一月,一個人哭著睡著。

因為要在妳最愛一個人的時候放她走,只為了記住她最美好的樣子是有多麼的痛。

全蝕狂愛裡面的一段台詞讓我印象深刻:



Love? No such thing

Whatever it is that binds families and married couples together

That's not love

That's stupidity or selfishness or fear

Love doesn't exists

Self-interest exists

Compassion based on personal gain exists

Complacency exists

But not love



Love has to be re-invented



愛?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把家人和夫妻綁在一起的,那不是愛。

那是自私、愚蠢和恐懼。

愛根本不存在、

自私存在!

自得其樂存在!

有利於己的情愛存在!

但愛不存在!



愛,必須要重新創造。







念了一次網誌給妳聽,我哭到根本咬字不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愛哭,最近一直下雨,

天氣很舒服很好睡,我把冷氣的插頭拔掉了。

妳要保重身體,要記得我說的穴道按摩,

睡覺就睡覺,不要有壓力。

妳要好好的活到妳的四十歲。















我們的愛也會重新創造。

You'll s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