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陪坐小姐。





Babe打電話來跟我撒嬌,我買便當去給她吃。

繞了很久才找到雞腿便當,可是不好吃對不起。

Babe上班很帥氣,很專業。

我們聽了很多歌,我喜歡這樣陪在Babe身邊。

就只是陪著也很開心。







偷偷的在小房間裡面抱抱啾啾,

一起抽菸,然後又抱抱啾啾。

我好喜歡Babe,所以一邊聽歌一邊跳舞又抖腳。





遇到很像飄的小姐在樓梯間逗留不走,

還有疑似愛Babe的同事送的玉米餅。

好吃啦,但是我愛水煎包多一點。

我愛Babe很多很多。







我喜歡陪在Babe身邊,就算什麼都沒做也好。

偷偷地摸一下Babe的腿,滑溜溜的。

我喜歡載Babe,因為Babe會抱抱會摸我的肚子。

我喜歡在等紅燈的時候要揪揪,我喜歡在等紅燈的時候摸Babe的腿還有玩她的手。

我最喜歡Babe了。









要來我家我要去載妳,我捨不得妳自己騎車。

我喜歡載妳不要剝奪我的樂趣。

我也喜歡當陪坐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