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未來。





或許是因為聽了什麼熱戀的歌,心裏暖和的。





我想要拿起相機,去拍所有我不認識的世界。

我想要在大背包裡丟進免洗衣褲、香菸和一台相機,

然後就走吧,走去哪裡都好。

如果鏡頭不夠長我就走得更近些,用微笑當作報酬,

把這一個可愛的世界收藏起來。





或許不會成功,或許我的作品很平庸。

卻都是我,這一個平庸的我。





其實我很喜歡畫透圖,用針筆畫出來的線條彷彿多了一點真實。

比任何一種筆畫出來都要來的專業,看上去簡直就像是影印出來的線條。

那樣充滿著時代性,那便是一項專業的作品。





我想要那麼做,我想要生活規律,

我想要一個人住在套房裡,沒有什麼人打擾我的生活。

想聽什麼音樂就聽,想關全暗睡覺就全暗睡覺,

帶著我的兔子,我的女人,一起去旅行。

沒有錢就停下來,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不要聽別人的戀愛情緒。

我只是一個人,而我擁有了一個最適合我的女人、

一隻最可愛的兔子、幾個最重要的朋友,

這就是我的全部。







而我終於習慣孤獨,那都是無所謂。

如此可以壓榨出所有我的潛力,去完成我的未來。









親愛的老嚴,請妳放心,

我會努力,給妳最好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