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餓。





四點三十三分,我餓。

睡了五分鐘多的覺,床底下的人完全沒有闔眼,

音樂持續播放,重低音在小心震動,帶點鬱悶地不夠過癮。





素描作業兩張、鬼屋企劃案半個小時前完成,

我吃了一口巧克力棒,抽了很多很多根香煙延續我的眼皮張開。

我的生活被課業和活動塞滿,最近的願望是:

趕快把鬼屋弄好我要去上貝斯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合唱比賽是明天,我和老嚴不相見。

網路在別人房間都很快,開學兩個月以來發了兩次大脾氣。

我還有很多工作堆在後面不能動,

設計概論的報告、美學概論的無邊無際作品、設計構成的點香菇畫、透視圖的兩張作業!!









救命,我餓。

我決定去睡覺了。

四點三十九分打到這,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