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培根起士餅

今天起床在冰箱翻找過後,發現了一包冷凍食物,
上面的標籤寫著「培根起士餅」
哈囉~!? 試問這2個東西不是撒旦的組合嗎?


於是我興喜若狂的拿出平底鍋,煎了4小塊
還心想,不要煎太多我覺得會膩,反正是早餐而已
還泡了奶茶,來個西式早餐吧。


油亮油亮的外皮,讓我突然覺得怪怪的....



一口咬下去...




等一下!!!






妳給我等一下!!!!!!








WHERE IS MY CHEESE?
WHERE IS MY BACON?




















你他媽的不是壓扁的高麗菜水餃嗎!!!!!!!!









傷心的吃完不中不西的早餐後,我還特別再次打開冰箱確認..


我沒看錯啊!!!!!!
果然是我被撒旦蒙蔽了雙眼..
人家下面寫得清清楚楚..
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我沒有培根我是水餃


大概培根起士是她的店名吧..
就跟「一元水餃」一樣的道理。



哀怨的上班去....





PS.照片是用google+的app直接上傳的,超方便!!!!!!!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