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5F-2。






    「某一天,我突然覺得心血來潮,我有個感覺她好像回來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班的時候忘了關水龍頭,還是房子越來越有感情。

我一直都以為它很堅強,誰知道它會哭得這麼厲害。

一個人哭,你只要給他一包紙巾,可是一個房子哭,你要多做很多功夫。」








我那天趕回新竹作畢製,踏進房間覺得腳底溼溼的,


才發現我的房間在我把冰箱插頭拔掉之後,默默地哭過了。


我花了很多時間清理,還把一大堆堆積很久的雜物清了出來。


bass的架子、好幾本發霉的書、為了迎新買的爆炸頭假髮。



我沒有問她為什麼哭,但我心裡默默地明白她開始有些不愛我了。

從我每天黏在電腦前,到把冰箱和電視的插頭拔掉之後,

我住在她身體裡的時間越來越多,但我真的還是我嗎?

垃圾桶裡最多的垃圾除了衛生紙就是香菸盒。

房間除了我以外,來過最多次的應該就只有壯了。

所以每一次壯離開的時候我都會開心地做作業。

所以我努力的幫她減少負擔,雖然過沒多久還是又恢復原狀。

而我依舊沒有使用冰箱和電視。

我只有香菸和無數的電影及影集和老舊的幾首mp3。




我親愛的房間,請不要哭泣。再沒多久之後,我就會離開了。

謝謝妳三年多來的照顧,我和我的女友會時常想念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