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人類歷史性的一刻。





大家好,

我是一個文字科學家,在我努力了這麼多年,

終於可以和各位發表我最新的發現,

相信可以對人類的未來發生改變,令人類的生活變得更方便簡單。



首先,妳可以不必絞盡腦汁,思考如何用字遣詞表達妳的內心思想。

妳也不必環遊世界拓展視野,更不必徹夜未眠只為了一部電視上好不容易重播的老電影。

不用聽獨立製作的音樂,不需要在寒風中的夜裡站在天橋上拍攝夜景。



妳的生活都會變得更美麗,

妳的網誌人氣開始飆高,

妳的回應開始變多,

關心妳的人適時給妳拍拍,欣賞妳的才華。



妳只要





















埋沒自己的良心,複製他人的文章一字不漏地貼在自己的網誌上即可。

如果有時覺得不太符合自己的形象,只要更改一下關鍵字就好了。















然後妳就可以成為一個

抽菸,不太喝酒,愛商業電影,聽搖滾樂,愛拍夜景,愛女人的女人。









是不是很棒呢?



















這篇文章希望再也沒有紅豆餅的味道。



















看著別人過著自己的生活的感覺,真他媽的很差。

我相信妳沒有惡意,而且我也相信妳沒有比我差勁。

希望妳未來可以真正過自己的生活,不要再從我的文字找妳的難過。

而且我想,妳還欠我一句對不起。







今天是我寶貝的生日,卻在這麼暴走的情況真不好意思。

好啦接下來不能恣意愉快地抽菸啦,但我寶貝有一支包膜很醜的手機做為生日禮物,

她很開心地正在把玩中,於是





我也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