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我還記得妳在我們一次爭吵之後把妳所有寫給我的網誌刪除,

我是多麼想念妳的文字,妳的網誌卻只剩下簡短的兩篇。

我不會要求妳再為我書寫,畢竟妳忙得連喘口氣的時間都沒有。

我想我還是把書寫這回事交給我自己就好。





其實我覺得我們更像家人多一點,

少了激情那方面的困擾,只是一起騎車在艷陽下找陰暗處躲避暫時的陽光,

只是在等紅燈的時候捏捏妳指尖的穴道,

只是在下過雨的公園一邊抽著菸一邊散步,

只是在午後的陽光之下的我的套房裏靜靜擁抱。







我不開心的說話只有妳三兩句就讓我心情好多。

妳不舒服時我徹夜未眠只是為妳換額頭上的毛巾。

我是這樣的需要著妳,就如同妳需要我一樣。

妳口中脫口而出的分手在我心裡撞擊了很大一下,

我還問妳是否認真,其實我已經在螢幕前捲成了一團眼淚嘩啦啦地滾動。









親愛的我好想散步,這麼涼的夜晚最適合我們手牽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