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晨。





就有那麼久沒有自然早起。

我醒在七點五十三分,不算太早的時刻。

窗外下起了雨,昨夜天的遠處盡是巨大的閃電,

雷聲在山的另一頭Grumble。





我洗了個痛快的澡,到陽台去和著雨水抽今天第一根菸。

菸的形狀隨著風扭曲在我的頭頂,

腳下踏著室友的白色海灘鞋,沒有一點聲響沒有一點空隙我抽完煙。

彈了出去,它落在雨水中,一下子便死亡了。







剎那間我想到了什麼。











事後兩人平心靜氣地談論有關爭吵。

「所以妳到底覺得自己有沒有錯啊?」我略帶點期待的口氣問道。

「沒有啊。」









這三個字在我的心裏撞擊了重重的一下我沒有說話。

從來的爭吵都是我個人的問題,真抱歉。

沒有什麼妳愛我或我愛妳都是平等的這種話。

因為每個人都只愛自己,妳和我都是。









頓時間覺得好累了,那支手機被我關了機以後以拋物線的方式飛出。

我真的決定這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