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我不知道。」


 


混著電話線的雜音,聽妳那邊的空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眼眶紅了。


 


不痛不癢,我感到煩躁。


想起妳說的


「我已不再像以前那般愛妳,因此感到厭倦。」


 


我的煩躁也開始造成妳的怒火,


電話斷了之後,我看著視窗卻還是犯賤手癢。


 


「掛斷之後,什麼都不剩下。」妳說的。


「妳每次都讓我感到內疚。」這也是妳說的。


 


到底她媽的甘妳屁事,一切都是我自己無恥。


 


 


 


 


為什麼,時間不快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